新闻中心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荣誉奖励 | 楷模风采 | 健康指南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0-06-09 10:03   审核人:

 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为做好庆祝“三八”节活动相关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抗击疫情、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校工会组织开展“抗疫情,担使命,扬中医,爱天中,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分为抗疫情,扬中医、爱健康活动;爱天中、担使命、守岗位活动等版块,活动受到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关注。

 全校各个分会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女教职工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了自己疫情期间,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示了在教学、科研、医护、管理等工作中,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如:护理学院《护理研究》课程团队变危机为契机,以不变的育人初心应对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与环境,灵活适应教学手段与教学条件的改变。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将疫情发展融入课程教学,让学生在获得专业的知识的同时接受职业情感教育和职业理想塑造。女教职工还展示了居家练习八段锦、太极拳、五禽戏等健身活动以及厨艺技能,丰富家庭劳动文化,宣传健康饮食。

 校工会将优秀作品及部分有示范性的作品定期展示,带动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和免疫力,提高健康生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生活,突出展现中医药院校的女教职工的特色风采,展现了广大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地坚守和兢兢业业地耕耘,增强了女教职工凝聚力及战斗力。

IMG_256

    《护理研究》课程团队“爱天中、担使命、守岗位”活动

 

实训部张筠

                厨艺展示

 

           辅导员与学生干部一起共同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IMG_256

                 居家练习八段锦

 

 

 

                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大学工会